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刘艳辉

刘艳辉,男,河南周口人,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1班学生。大学期间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得国家三等奖。于2019-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通过了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等考试。

利用课余时间跟随学院刘丽莉老师进行科研探究。在刘丽莉老师的指导下作为第三作者在期刊Processes上发表论文“Analysis of Cadmium-Stress-Induced microRNAs and Their Targets Reveals bra-miR172b-3p as a Potential Cd2+-Specific Resistance Factor in Brassica junce”,被收录于SCI。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在湖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和反诈APP宣传活动,并做出积极贡献,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