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科院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议完满举行

2024年3月30日晚,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生科楼105室举行了述职报告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丰富,主要涉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问题反思、未来规划以及个人感悟等多个方面。


aa65777ee68644b4979dfa3ef361f6bb.jpg

7d1bc351df1d4ce8912f33734f511ab9.jpg


首先主席团成员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们表示,团委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以及自我监督的重要组织,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然而,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部分活动的策划和执行不够精细,工作流程不够顺畅等。主席团成员们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反思,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和未来的工作方向。


4c2d564cfbbc4cbfab08b84e35d49668.jpg


随后,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对所负责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们不仅谈到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工作流程不畅、工作效率不高、人员培训不足等。并且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在交流环节,他们分享了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感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5e8ced67778a4581b71784406a122718.jpg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也提高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共同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步。


0e7b8de956ca45c5b45160558754192f.jpg


最后,主席团成员对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和祝福。他们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继续保持热情和动力,为生科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生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更加辉煌!


一审:谭艳 二审:张华 三审:舒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