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开展清理“加拿大一枝黄花”活动

为遏制“加拿大一枝黄花”传播蔓延趋势,美化校园环境,11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前往知行楼附近的草坪开展清理“加拿大一枝黄花”活动。

   07a39cf4f81c4cd2af55f5edad80a393.png


清理活动现场,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教师张煜向师生党员介绍了“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形态特征、生物特性、危害情况以及清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场师生党员戴起手套,拿起小铲子,分小组按区域行动,相互协作,投入清理“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劳动中,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


8ffda92458ac4f3099749ccd23528ac8.png


生党员李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她不仅认识到“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危害性,还体会到动手劳动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是一次很宝贵的劳动实践经历。


bb5b2796c49846e6a12b764ffe7e9f29.png


 此次实践活动既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活动之一,又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的有效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弘扬了劳动精神,在劳动中积累了实践经验,提升了劳动教育的实效,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一审:易临群  二审:舒艳  三审:龙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