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我院教授谭树华入选农工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项工作组

近日,农工党中央动员全党力量参与民主监督工作,成立农工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项工作组。湖南省9名农工党党员专家位列农工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项工作组成员名单。其中,我院教授谭树华入选。

谭树华是我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农工民主党湖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湖南省食用槟榔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湘潭市畜牧水产学会常务理事,湘潭市民俗文化学会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先后参与和主持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10项,主持湖南省槟榔食品行业协会、湘潭市水利局和企业委托项目10余项。

据悉,专项工作组是由农工党中央统一协调,参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专家组织,该工作组主要由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并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其工作内容为工作组成员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方向,每年认领或自拟相关研究课题,对涉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重要事项进行论证、咨询和提出建议,为专项民主监督提供专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