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20级生物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引导毕业生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12月25日下午两点,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在知行楼B209教室举行了20级生物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舒艳老师、副院长梁飞扬老师、生物工程系主任刘长军老师、20级辅导员李自君老师和就业指导辅导员王宏冀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



4408ca2c4a7442a49e37ccf0a1566d17.jpg



首先,刘长军发表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我院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对于学生未来职业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这一关键阶段的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1987cd707cc64a048cb41c7033894e27.jpg



随后,舒艳老师分享了我院生工专业的就业数据、鼓励有就业困难同学们及时寻求学院的就业帮扶。希望以此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7906aa9af1ed48c995f325df457ecb01.jpg



接着,梁飞扬、李自君、王宏冀等三位老师分别针对应届毕业生在学业、就业、毕业生档案等方面的问题,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首先,对于有挂科的同学,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争取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其次,对于正在找工作的同学,学院将组织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市场和求职技巧,并将联系相关企业来院进行专场招聘。最后,关于毕业生档案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应注意档案的保管和传递,避免出现档案丢失和延误的情况。



33915098ed1b427ab5a7b051478e6993.jpg



刘长军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学院对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的有序进行的重视程度,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的目标和要求,对于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增强师生的互动、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力地推动了20级生工专业毕业工作顺利进行。



一审:谭艳 二审:刘长军 三审: 梁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