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会议 打造新学期工作蓝图

为总结过去工作,规划新学期任务,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于3月5日下午四点在第八教学楼508室举办了全院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成员吴璐瑶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舒艳,学工办主任易临群,就业辅导员王宏冀,21级辅导员龙雪鸣和23级辅导员李永平。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445a371c0b454a238230ff4eace5cbea.jpg


会上,易临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强调了班级目标的重要性,不仅要提高四、六级通过率、减少晚归,更要确保青年大学习100%完成,并设立了奖励以激励大家达成目标,最后她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王宏冀根据就业问题阐述了他的看法,要求新的一年我院学生干部在就业问题处理方面具有责任心,前瞻性,并且要有合作意识。舒艳则强调了在处理学院工作上要明确目标、遵守规划、讲究方法、重视过程,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培育学院工作特色,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勇为开新局。会议中,新任辅导员李永平上台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他表示将会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为每位学生的成长提供全力支持,最后祝愿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eef49df1c8944e2bb5867d85884aa1bd.jpg

46d24857f0d44f6e98be7c31f2990090.jpg


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总结了去年的成就并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概述,期待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全体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bb7e58f281e243e3873cf66a84e550d7.jpg


本次会议在和谐、积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的工作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成就!


一审:谭艳 二审:李自君 三审:舒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