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督促学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舒艳、组织员易临群及党建部干部于11月28日下午走访学生宿舍并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d48bb3a1e009464daf459738b60f66bd.jpg


在此次挂牌仪式上,舒艳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将自己所在的宿舍建设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学习型宿舍,并引领学生宿舍向党员宿舍看齐。她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能够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的同时,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bbbb84cd85334131910716fbe1683778.jpg

b8eccf13695349b69316a86a4798d0f1.jpg


“党员宿舍”的门牌不仅是对每位党员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更代表着对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的一种约束、一种责任。党员同志们要能够时刻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时代面临的挑战下,将理想竖起、将本领练起、将担当扛起,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宿舍一个样板”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实现中国梦倾注点滴之力。


一审:刘婉盈  二审:易临群  三审:舒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