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建部干部第二次培训顺利举行

为了让新委员们尽快了解党建部的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党建相关工作,10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建部干部第二次培训于生科楼110举行。本次培训由党建部干部厉雨轩主持,学校督导马国芝老师,组织员易临群老师莅临本次培训,党建部全体干部和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马老师作培训开场讲话。她指出,入党是一生的事情,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去为人民服务。因此,她希望党建部的干部委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学好专业知识,通过党建部这个平台锻炼自己,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做一个光明磊落,身心健康,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马老师用行动向我们作出表率,组织需要,有令必达。

1c6550249eb34af9998ff511d720500a.jpg

紧接着,党建部三位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由组织部负责的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相关后勤工作,由发展部负责的党员发展相关材料的填写及注意事项,以及由培训部负责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三大培训流程等。党建部各部门将继续紧密联系,团结协作,共同为促进党建部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

9e0ac80c95dd4ea489293fc8b59ac4c4.jpg

最后,易老师对此次培训作总结发言。她通过讲解相关案例表示,党建部的每一项工作都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要抱着零差错的目标去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另外,她希望党建部的干部对工作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服务同学们时要耐心真诚、细致周到,要让党建部的工作规范成为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值得效仿的榜样。

2ae7657d44d847d1b17df37696fdeb63.jpg

通过本次培训,党建部干部们更加明确了工作要求和目标。在新起点上,党建部全体成员将谨记老师们的嘱托,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工作中主动担当,贡献力量,奋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一审:刘婉盈  二审:易临群  三审:舒艳